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小米Poco C55手机背面有双摄像头设置

摘要 小米正在研发Poco C55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近的披露和新闻,我们收集了一些信息,我们将与您分享。新款小米 Poco C55 上更大的 6 71

小米正在研发Poco C55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近的披露和新闻,我们收集了一些信息,我们将与您分享。

新款小米 Poco C55 上更大的 6.71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屏具有 720 x 1650 像素的 HD+ 分辨率。

据说 Poco C55 由带有 2.0 GHz 八核 CPU 的联发科 Helio G85 处理器提供动力。

小米 Poco C55 将包括 4/6GB 内存和 64/128GB 存储空间。

新的小米 Poco C55 手机背面有双摄像头,主摄像头分辨率为 50MP,副摄像头分辨率为 2MP。

5000 mAh 电池为设备供电。

小米 Poco C55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小米 Poco C55在巴基斯坦的价格预计为卢比。24,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