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在安卓上处理PDF变得更容易

摘要 适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现在具有内置的 PDF 注释工具。您可以在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中突出显示 PD

适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现在具有内置的 PDF 注释工具。您可以在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中突出显示 PDF 文本,或使用数字笔在整个 PDF 上涂鸦。以前,此功能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 Adob​​e Acrobat。

您可能很清楚,PDF 可能非常烦人和令人困惑。在 Android 手机上尤其如此,其中管理、编辑或转换文件的过程极其不明确。

今天的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更新简化了一些事情。您已经可以使用 Google Drive 在 Android 上打开 PDF(事实上,这是默认选项之一),但您现在可以在 PDF 中突出显示和标记文本,而无需将其转换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或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当您打开 PDF 时,新工具位于应用程序的底部。)

Google 云端硬盘还可以帮助您编辑 PDF——好吧,有点。您需要先将 PDF 转换为不同的文件类型。但一般来说,您不需要编辑 PDF,因此 Google 云端硬盘的新标记功能非常有用。

据9to5Google称,新的 Google Drive 标记工具今天将面向 Android 用户推出。但是您可能需要等待几天才能让更新到达您的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