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Jio推出新的349卢比和899卢比预付费计划

摘要 电信运营商Jio 为带来了两个新的预付费计划。新的 349 卢比和 899 卢比是对最近推出的749 卢比预付费计划的补充。每月 349 卢比的

电信运营商Jio 为带来了两个新的预付费计划。新的 349 卢比和 899 卢比是对最近推出的749 卢比预付费计划的补充。

每月 349 卢比的计划提供每天 2.5GB 的 4G 数据(总计高达 75GB 的数据)、每天 100 条短信和无限通话优惠。该计划还包括访问 JioTV、JioCinema、JioSecurity 和 JioCloud 应用程序。

该计划还为符合条件的城市用户提供无限 5G 数据。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Jio 现在在 100 多个城市提供 5G,并且有望很快完成 5G 的全面部署。349 卢比的计划有效期为 30 天。

另一方面,899 卢比的计划有效期为 90 天。它还为用户提供2.5GB的日常数据(总共225GB的数据)、无限通话和每天100条短信。可以访问 Jio 应用程序,例如 JioTV、JioCloud、JioCinema 和 JioSecurity。它还包括无限制的 5G 数据访问。

现在可以通过 Jio 的网站或 MyJio 应用程序购买新的 349 卢比和 899 卢比的预付费计划。

回想一下,电信公司最近推出了5G 升级数据计划,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 6GB 的 4G 数据和无限的 5G 数据。它的价格为 61 卢比,兼容 119 卢比、149 卢比、179 卢比、199 卢比和 209 卢比的套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