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Realme推出新的4合1可转换变频空调

摘要 RealmeTechLife 在推出了新的 4 合 1 可转换空调。除了去年夏季推出的敞篷车之外,还推出了新的空调。查看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RealmeTechLife 在推出了新的 4 合 1 可转换空调。除了去年夏季推出的敞篷车之外,还推出了新的空调。查看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Realme 可转换 AC:规格和功能

新款realme 4合1空调有1.0吨和1.5吨两种容量,并具有Rapid Cool功能,可增加气流并在20分钟左右达到冷却效果。还支持 Flexi Control 技术,用户可以根据房间内的人数控制不同容量的空调。这也节省了电力。

该空调还配备了带变速压缩机的变频技术。这确保了更快、更有效的冷却,这也节省了电力消耗并需要更长的压缩机寿命。

Realme 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Realme 副总裁兼 Realme 国际业务集团总裁 Madhav Sheth 在评论发布会时说:“带有 Flexi Control 变频空调的新系列 4 合 1 敞篷车提供更多功能、效率和耐用性,并为客户提供灵活性。我们很高兴通过 Flipkart 接触全国数百万客户,并为他们提供访问我们最先进的产品组合的途径。“

Realme 还添加了 100% 铜冷凝器和内槽铜管,以实现更好的热传递,并采用蓝鳍技术来保护线圈。支持内置电路,无需专用稳定器。

空调还配备了 R32,这是一种温室气体排放量低的环保制冷剂,可减少臭氧消耗。

价格和可用性

新的 Realme 4 合 1 可转换空调 1.0 吨型号起价为 28,499 卢比(目前售价为 29,999 卢比),1.5 吨型号起价为 33,999 卢比。它可以通过 Flipkart 独家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