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在这个感恩节与Yeedi一起享受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人真空特卖

摘要 黑色星期五可能就在眼前,但我们在这里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恩节优惠。在疯狂的黑色星期五开始之前,Yeedi以超棒的价格提供机器人吸尘器,

黑色星期五可能就在眼前,但我们在这里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恩节优惠。在疯狂的黑色星期五开始之前,Yeedi以超棒的价格提供机器人吸尘器,您绝对不容错过。

现在是给自己买一个全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最佳时机,让您无需担心地清洁地板。另外,一旦您在家中到处都铺上 Yeedi,地板看起来会好很多。

Yeedi 的机器人吸尘器正在销售,折扣非常可观,因此我们将进入并一探究竟!

享受 Yeedi 的感恩节特卖

这个感恩节,Yeedi 让您在他们超棒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上节省数百美元。他们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每种型号都有自己的强大功能,因此这仅取决于您的预算和需求。

:只需 349.98 美元(原价 499.99 美元)

Yeedi Vac 2 Pro

:现价 299.99 美元(原价 449.99 美元)

Yeedi Mop Station Pro

:以 55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原价 799.99 美元)

Yeedi Vac

:以 17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原价 299.99 美元)

Yeedi 吸尘器

:现价 239.98 美元(原价 349.99 美元)

你有它!这些折扣有多棒?!这个感恩节,购买 Yeedi 机器人吸尘器最多可节省 240 美元,我们建议您参加这些优惠活动!

我们知道我们都利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以及所有这些促销活动来囤积圣诞礼物。好吧,让我们告诉你一些事情:如果他们收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作为礼物,没有人会生气。普通的吸尘器会有问题,但机器人吸尘器应该会很好,因为接收者几乎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

现在,Yeedi Vac 是我们列表中目前最便宜的选择,但它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真空吸尘器。拥有 3000Pa 的吸力和智能视觉地图导航,这是一款你想在家里帮忙的工具。您甚至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使用此吸尘器、安排清洁工作、设置虚拟边界,甚至在需要时编辑房屋地图。

Yeedi Vac 是基本选项,因此 Yeedi 系列中的其他机器人吸尘器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