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出色的EarFun Uboom L蓝牙扬声器在黑色星期五以优惠的价格出售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EarFun Uboom L 提供了在其价格范围内基本上无与伦比的声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产品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其低廉的

今年早些时候,EarFun Uboom L 提供了在其价格范围内基本上无与伦比的声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款产品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其低廉的价格,而现在,它更加诱人,因为它在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中甚至更便宜。

价格已降至 63.99 美元,但除此之外,您可以添加折扣代码 SP300PR1 ,将价格降至 57.59 美元。

在英国,它直接降到了 55.98 英镑,比平时的售价降低了 20%。

如果您正在寻找不会耗尽您钱包的优质便携式音频设备,那就别无所求。Uboom L 仅售 57.59 美元,折扣码为 SP300PR1。

EarFun Uboom L - 在英国节省 20%

由奥地利音乐制作人和 YouTuber Olaf Lubanski 调音,Uboom L 的声音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价格仅为 55.98 英镑,非常划算。

您将很难找到物有所值的音质更好的扬声器。

更重要的是,它提供稳定的电池寿命和 IP67 防水防尘性能,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而无后顾之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严肃的声音输出,您甚至可以购买两个并将它们无线配对以获得真正的立体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