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购买一个Nextbase行车记录仪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特卖中获得半价优惠

摘要 冬天来了,无论您是计划通勤还是在家度假探亲,您旅行的条件很可能比平时更危险。如果你今年冬天和家人一起上路,你可能会考虑投资一个行车

冬天来了,无论您是计划通勤还是在家度假探亲,您旅行的条件很可能比平时更危险。如果你今年冬天和家人一起上路,你可能会考虑投资一个行车记录仪来捕捉你开车时的每一个细节,并保证你和你的家人在路上的安全。

幸运的是,Nextbase拥有黑色星期五最好的交易之一,让您可以直接从 Nextbase网站购买一件并获得半价 .

所有 Nextbase 型号都包含在销售中,包括Nextbase 122、222、322GW、422GW、 522GW和622GW 。

Nextbase 后窗摄像头和 Nextbase 后视摄像头也包含在销售中。

在 T3,我们尝试并测试了许多行车记录仪,发现 Nextbase 522GW 是最好的行车记录仪之一今天在市场上。我们还在Nextbase 522GW 评测中给了它 5 颗星并评论说:“要找到完美的行车记录仪,Nextbase 522GW 就是这样。从视频质量和智能手机连接到安全功能,它在许多类别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如果您计划今年夏天进行公路旅行或驾车旅行,那么 Nextbase 相机是您汽车的完美补充。要查看这个省钱的行车记录仪黑色星期五交易,请单击上面的链接或继续阅读以获取更多行车记录仪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