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S20FE开始接收基于安卓13的ONEUI5

摘要 三星继续竞相将其大部分高端和部分中端智能手机更新为最新版本的 Android。已经有多个品牌团队开始收到更新,今天确认Galaxy S20 FE就是

三星继续竞相将其大部分高端和部分中端智能手机更新为最新版本的 Android。已经有多个品牌团队开始收到更新,今天确认Galaxy S20 FE就是其中之一。

中端的Galaxy S20 FE现在可以更新到 One UI 5,这是制造商基于 Android 13 的自定义界面,它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新功能,特别是新界面、更好的性能和自主性。

早期报告表明更新正在通过 OTA 批量推出,固件编号为G780FXXUAEVK3。新功能包括修复各种安全漏洞的 11 月安全补丁。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13 目前仅适用于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手机版本,尽管已经确认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的机型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收到。

一个 UI 5 应该是适用于 Galaxy S20 FE 的最后一个重大更新,这意味着它不会更新到Android 14,它只会获得安全更新和其他错误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