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Windows11在更多国家获得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

摘要 微软已确认将在多个国家 地区正式推出对 Windows 11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使总数达到 21 个。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于 2 月

微软已确认将在多个国家/地区正式推出对 Windows 11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使总数达到 21 个。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于 2 月首次添加到 Windows 11,尽管之前在两个国家/地区提供 。

微软告诉 Windows Latest,它从9 月 27 日开始向英国和欧洲的用户推送Android 应用程序。这些地区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安装更新后的 WSA。WSA 以前只在用户将他们的区域切换到时才有效,并且亚马逊应用商店也仅在这些区域可用。

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A) 已通过其测试阶段,现在可在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上运行。这意味着,这些地区的用户现在可以访问 Microsoft Store 中有限的 Android 应用程序选择,并且更深入的集成将像运行普通 Windows 应用程序一样运行这些 Android 应用程序。

微软已经确认了 Windows 将通过 Amazon Appstore 支持本地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区域列表。它们是安道尔、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直布罗陀、根西岛、爱尔兰、马恩岛、意大利、泽西岛、列支敦士登、卢森堡、摩纳哥、圣马力诺、西班牙、瑞士、英国和梵蒂冈城市。

这家科技巨头还确认了在 Windows 11 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最低系统要求:

第 8 代 Intel CPU – Core i3 及以上 / AMD Ryzen 3000 系列 CPU 及以上

8GB RAM(最低)或 16GB RAM(推荐)和用于存储的 SSD

该报告还指出,用户必须启用虚拟机平台设置

要在 Windows PC 上使用 Android 应用程序,您需要一个运行最新版本 Windows 11 的系统。操作方法如下:Microsoft Store > 下载“Amazon Appstore”> 在出现提示时安装“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打开 Amazon App Store > 使用 Amazon 帐户登录以浏览商店和下载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