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联想Tab M10 Plus平板电脑推出配备骁龙680SoC和2K显示屏

摘要 LenovoTabM10 Plus(第 3 代)已推出。新的中端平板电脑是该公司平板电脑系列中的最新款。它带来了 2K 显示屏、大电池、Snapdragon 芯

LenovoTabM10 Plus(第 3 代)已推出。新的中端平板电脑是该公司平板电脑系列中的最新款。它带来了 2K 显示屏、大电池、Snapdragon 芯片组和手写笔支持。

Lenovo Tab M10 Plus(第 3 代)的价格

联想Tab M10 Plus(第 3 代)仅 Wi-Fi 型号的售价为 19,999 卢比。此外,LTE 型号售价为 21,999 卢比。联想的新款平板电脑可通过 Lenovo.com 和亚马逊印度购买,并将很快上架线下零售货架。

Lenovo Tab M10 Plus(第 3 代)规格

Lenovo Tab M10 Plus(第 3 代)搭载骁龙 680 SoC 和 Adreno 610 GPU。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TB。新的 Tab M10 Plus 配备 7,700 mAh 电池,随附 20W 快速充电器。

Lenovo Tab M10 Plus(第 3 代)采用 10.6 英寸 2K IPS LCD 面板,纵横比为 15:9。该显示屏支持 10 点多点触控和 400 尼特亮度。它还具有 TÜV Rheinland 低蓝光认证,有助于减少有害蓝光。

Lenovo Tab M10 Plus 在 Android 12 上运行,该公司表示,它是印度首款配备 Google Kids Space 的平板电脑,这是一种专为儿童提供的模式,提供旨在帮助儿童发现、创造和成长的内容。该平板电脑还配备了四个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立体声扬声器。

在光学方面,Lenovo Tab M10 Plus 配备了一个 8 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 MP 前置摄像头。该平板电脑还具有耳机插孔和 USB Type-C 端口。它采用时尚设计,厚度为 7.45 毫米,重量约为 465 克。Lenovo Tab M10 Plus(第 3 代)有风暴灰和霜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