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推出另一款价格实惠的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

摘要 三星在推出了一款新的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它被称为三星 Galaxy A04s。这款智能手机只有一种型号,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

三星在推出了一款新的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它被称为三星 Galaxy A04s。这款智能手机只有一种型号,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

这款智能手机将在各种平台上销售,包括 Samsung.com、主要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和线下零售店。现在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智能手机以如此实惠的价格提供的功能。

的三星 Galaxy A04s 规格和价格

就规格而言,三星 Galaxy A04s 配备 6.5 英寸 90Hz HD+ Infinity-V 显示屏,纵横比为 20:9。该手机包括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2 兆像素的宏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智能手机包括一个 5-megapixel 摄像头。

它由三星内部开发的八核 Exynos 850 芯片组以及 4GB RAM(可扩展至 8GB RAM)和 64GB 内部存储提供支持。还通过 microSD 卡支持高达 1TB 的可扩展存储。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Core 上。

三星 Galaxy A04s 配备 5,000mAh 电池,该公司声称其续航时间长达 2 天。智能手机在包装盒中支持 15W 快速充电。该设备的一些其他功能包括——嵌入在电源按钮上的指纹扫描仪、对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支持和其他连接选项。

作为推出优惠的一部分,三星已与国家银行 (SBI)、One card 和 Slice card 合作提供 1000 卢比现金返还,使有效价格降至 12499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提供三种颜色——黑色,铜色和绿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