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WhatsApp会通知您由于免打扰模式和伙伴模式而导致的未接来电

摘要 据报道,WhatsApp 为 Android Beta 测试人员推出了新的更新。根据WaBetaInfo分享的屏幕截图,当启用免打扰 (DND) 模式时,如果用户错

据报道,WhatsApp 为 Android Beta 测试人员推出了新的更新。根据WaBetaInfo分享的屏幕截图,当启用免打扰 (DND) 模式时,如果用户错过来电,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现在会通知用户。该应用程序还会让您知道通话时间。

WhatsApp 将在聊天中显示一个小框,提示您“在免打扰模式下未接 21:38 的语音通话”。这是一个小更新,但同样重要,因为有些人在会议或其他情况下使用免打扰模式,他们不知道他们是否在消息应用程序上接到了电话。当然,如果用户在禁用免打扰模式后立即查看应用程序中的呼叫部分,则他们将能够知道未接来电。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通过稳定更新向所有用户提供此功能。那些使用 WhatsApp 的 Android 2.22.24.17 版本的人将能够检查这个功能。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一些用户也能够在 Android 2.22.24.15 beta 版本中看到相同的功能。

引用的消息来源还报道称,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推送给多个测试版用户。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每部智能手机都有免打扰模式,可以将所有通知、警报以及电话上的电话静音。该功能不言自明,当人们不想被任何人打扰时使用。

据报道,WhatsApp 还在开发一项名为伙伴模式的新功能。在测试版中发现该功能的同一消息来源透露,该功能将使人们可以在辅助手机上访问现有的 WhatsApp 帐户。目前,该应用程序允许您将您的帐户链接到多达 4 台四种不同的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但是,您无法在另一部智能手机上访问它。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何时向所有人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