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受间谍惊悚片启发的使命召唤手机第8季战区手机信息即将公布

摘要 使命召唤:战区移动,也称为 Project Aurora,由包括 Solid State Studios 在内的四个不同工作室开发。在周四的 GameSpot 移动展示

使命召唤:战区移动,也称为 Project Aurora,由包括 Solid State Studios 在内的四个不同工作室开发。

在周四的 GameSpot 移动展示中,Activision 透露了更多关于移动设备上使命召唤系列的内容。

《使命召唤手游》第 8 季名为《无处可去》,灵感来自间谍惊悚片,这是该系列移动版的首部作品。Activision 的开发人员还分享了更多关于 Project Aurora 的信息,也称为使命召唤:战区移动。

《使命召唤:战区移动》由动视旗下的四个不同工作室开发,其中包括 Solid State Studios,该团队成立于 2021 年,旨在提供优质的移动体验。该项目的其他团队包括 Digital Legends 和动视上海。您可以在下面观看 Warzone Mobile 上第 8 季的概述和新闻:

有关 Warzone Mobile 的更多信息将在 2022 年 9 月 15 日的 Call of Duty Next 活动中分享。随着该项目的所有资源投入,任何 Call of Duty 粉丝都可能期待这款最好的 Android 游戏之一它到达的那一年。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微软以近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之际。该交易目前正在接受监管审查,并计划在 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前的某个时间完成。作为交易条款的一部分,微软已提出在现有协议达成后将《使命召唤》游戏保留在 PlayStation 上三年,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认为“不充分”的条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