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新的Sonos Sub Mini以近一半的价格到货

摘要 在无数泄密和谣言之后,Sonos Sub Mini 终于正式上市,准备接管您的家庭影院和客厅。虽然最初的 Sonos Sub 拥有强劲的低音,但它也是

在无数泄密和谣言之后,Sonos Sub Mini 终于正式上市,准备接管您的家庭影院和客厅。虽然最初的 Sonos Sub 拥有强劲的低音,但它也是749 美元,而且对许多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现在,您将能够以更少的成本升级您的声音。

Sonos Sub Mini 将于10 月 6 日上市,售价 429 美元,买家可以选择白色或黑色。它具有熟悉的 Sonos 造型,采用圆形设计和一对 6 英寸内向低音单元,可提供充满活力的声音。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一种更实惠的方式来升级您的Sonos ARC 条形音箱或众多其他 Sonos 声音产品之一,考虑到它的价格几乎是原始 Sub 的一半,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Sonos 向运行 Sonos Beam、Sonos Ray 或 Sonos One 设备的用户推荐其新的 Sub Mini,因为它可以完美配对并提供更好的声音。Sonos ARC 听起来已经很棒了,但低音永远不会太多。正确的?

全新的 Sonos Sub Mini 高约 12 英寸,直径约 9 英寸,重量为 14 磅。与大多数潜艇相比,圆形设计使其脱颖而出。尽管如此,它还是有一个与其大哥相似的“中央隧道”,允许低音炮相互瞄准并消除不必要的振动,同时仍然包含一些严重的声音。

Sub Mini 有两个 6 英寸低音扬声器和两个数字放大器。然后,正如预期的那样,如果您希望使用硬连线连接,它会通过 5GHz WiFi 或以太网端口连接。虽然我们必须亲自听到它才能进一步发表评论,但对于现有的 Sonos 条形音箱客户来说,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实惠的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