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2022年LG Ultra PC Premium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定价和供货情况

摘要 LG Electronics USA 宣布了 2022 年 LG Ultra PC Premium 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定价和供货情况。该公司表示,2022 Ultra PC 上的

LG Electronics USA 宣布了 2022 年 LG Ultra PC Premium 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定价和供货情况。该公司表示,2022 Ultra PC 上的 16 英寸和 17 英寸屏幕非常适合希望便携、时尚和轻巧而又不放弃性能的广大客户。今年早些时候,LG在推出了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全新 Gram 笔记本电脑。

LG Ultra PC 17″ (17U70Q) 和 LG Ultra PC 16″ (16U70Q) 是 2022 Ultra PC 系列中的两种屏幕尺寸。它们的性能分别得到最新的 AMD Ryzen 和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的支持。

17 英寸 (17U70Q) 笔记本电脑具有 Gen4 NVMe SSD、Intel Core i7 处理器和 DDR5 RAM。它还具有 NVIDIA RTX 3050 显卡。16 英寸 (16U70Q) 型号配备了最新的 AMD Ryzen、NVMe SSD 和 LPDDR4 RAM。

17U70Q 的 16:10 纵横比和 WQXGA (2,560 x 1,600) IPS 面板可提供清晰、彩色的图像,具有高亮度和 99%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DCI-P3 典型 99%,最低 95%)。16U70Q 在 WUXGA (1920 x 1200) IPS 面板上具有 16:10 的纵横比,可提高工作效率和享受乐趣。LG 卓越的 IPS 面板现在具有防眩光功能,可消除分散注意力的反射,让您更容易看到您正在处理的内容。

2022 年 LG Ultra PC 笔记本电脑包括 Mirametrix 的 LG Glance,这是一款基于 AI 的保护和便利软件。如果用户离开,Mirametrix 的 LG Glance 会锁定屏幕。如果有人偷看,它会提醒个人并模糊屏幕。当连接第二台显示器时,鼠标光标和活动窗口将转移到该屏幕。

此外,今年的机型还加入了用于视频会议的 AI 降噪功能。新的 Ultra PC 产品组合采用小巧轻便的设计,不会牺牲性能。凭借四向超薄边框,每个型号都具有出色的屏占比。

定价和可用性

LG Ultra PC 17" (17U70Q) 售价 1599 美元(约 1,27,320 卢比)。

LG Ultra PC 16" (16U70Q) 售价 1299 美元(约 1,03,430 卢比)。

从现在开始,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可以在LG.com和美国部分 LG 授权零售商处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