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Portronics推出了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等的Mport11CUSB扩展坞

摘要 Portronics推出了适用于笔记本电脑、MacBook、超极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Mport11CUSB扩展坞。由于它支持高达 100W 的 PD,它可以高速

Portronics推出了适用于笔记本电脑、MacBook、超极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Mport11CUSB扩展坞。由于它支持高达 100W 的 PD,它可以高速传输数据并同时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11 合 1 集线器将主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的单个 USB-C 端口扩展为 4 个 USB 3.0 Type-A 端口,以连接多个配件,例如键盘、鼠标、游戏手柄、指纹读取器、相机、等,或其他 USB 外围设备,例如音频 DAC、打印机、扫描仪、存储驱动器等。

该扩展坞还具有 HDMI (4K) 和 VGA (1080p) 端口,您可以在其中连接最多两台额外的显示器,将您的桌面扩展到多台显示器。有一个 100mbps LAN/以太网端口和一个音频插孔。

有两个用于标准 SD 卡和 micro/TF 卡的读卡器插槽。PD 电源端口可以帮助您将高达 100 瓦的功率从充电器传输到主机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因此您可以在使用多个连接的同时为设备充电。

Portronics Mport 11C 轻质 (95g) 铝合金金属机身,具有优质光滑的哑光表面。该公司表示,USB-C 插孔也采用相同的坚固金属外壳制成,并且电缆受到很好的保护,可用于日常多次使用。

Portronics Mport 11C 功能和规格

高达 10 G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使数据传输比以往更容易。

使用 RJ45 以太网端口,以高达 100 Mbps 的速度获得无缝的互联网连接。

HDMI端口支持4K视频播放,VGA端口支持1080像素视频播放。

通过 Type-C PD 充电插槽为快速充电设备提供高达 100W 的功率。

配备 11 个端口 – 1 x USB 3.0、3 x USB 2.0、1 x VGA 端口、1 x Type-C PD 充电端口、1 x RJ45 以太网端口、1 x HDMI 4K 端口、1 x SD 卡插槽、1 x TF卡槽和 1 x 3.5mm 插孔

定价和可用性

Portronics Mport 11C 为灰色,售价为卢比 MRP。4,449 在公司的官方网站 Portronics.com 上,但您可以从Amazon.in以卢比获得。3,399,Flipkart 的售价低至卢比。3,299。它也可从其他领先的在线和离线商店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