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Spotify的有声读物终于来了但有一个问题

摘要 多年来, Spotify一直是我们流媒体音乐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最近我们一直在检查它在扩展到其他音频内容方面的努力。不久前,它向平台引入了

多年来, Spotify一直是我们流媒体音乐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最近我们一直在检查它在扩展到其他音频内容方面的努力。不久前,它向平台引入了播客,让您无需单独的应用程序即可收听自己喜欢的播客并查看深思熟虑的对话。现在,随着有声读物登陆该平台,Spotify 正在进一步扩张。

去年,Spotify 收购了 Findaway,将有声读物作为公司发展计划的下一步。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次收购的结果,因为它与美国的Spotify 用户共享有声读物一样的消息。但是,与播客和音乐不同的是,即使您为 Spotify Premium 付费,您也无法免费流式传输有声读物。

取而代之的是,新系统更像是一个更传统的、基于商店的有声读物平台,让您可以以出版商设定的价格从拥有 300,000 册有声读物的图书馆中购买。您可以在网络版 Spotify 上浏览和购买有声读物,一旦您这样做,它们将被添加到您的图书馆,让您可以在手机上收听它们。

Spotify 表示,这只是它制作有声读物的第一次迭代,并且随着新功能和添加的加入,体验将不断得到改善。但是,您需要购买每本要听的书的部分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难以下咽的药丸。我们希望有声读物将来会采用类似于音乐或播客的免费增值模式,但现在这只是一个白日梦——我们会祈祷 Spotify 找到某种方法将有声读物与订阅产品。

如果您想在 Spotify 应用上查看有声读物,并且您在美国,请确保更新您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