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郭:苹果的 AR/MR耳机将是自iPhone以来最大的事情

摘要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向客户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解释了苹果即将推出的虚拟 (VR) 和增强现实 (AR) 设备面临的挑战和期望。郭维持了他早先的预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向客户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解释了苹果即将推出的虚拟 (VR) 和增强现实 (AR) 设备面临的挑战和期望。郭维持了他早先的预测,即混合现实 (MR) 设备将于 2023 年 1 月上旬推出。他还表示,AR/MR 耳机将是苹果继 iPhone 之后最具革命性的设备。

但该公司必须让市场相信这款昂贵耳机的增长潜力。这将是第一代耳机的目的。

Apple 的 AR/MR 耳机发布会

分析师解释说,最近的革命性产品之所以如此成功,是因为它们提供了人们以前无法想象的创新体验。Kuo 以 iPhone 和 Wii 为例。因此,AR/MR 头显必须向买家和投资者证明它可以提供类似的独特体验。

郭说,苹果可能会在 2023 年 1 月发布 AR/MR 耳机。媒体活动应该会缓解市场对用户体验和初始出货量低的担忧。分析师表示,AR/MR 头显的价格预计在 2,000 美元到 2,500 美元之间。

此外,苹果在第一年的出货量应该达到 150 万台。陡峭的入门价格可能会影响销售。

郭认为,苹果将专注于 AR/MR 耳机的三个关键方面。整体硬件规格、软件/服务和开发生态系统以及用户体验。

“如果苹果 AR/MR 耳机的用户场景能够让投资者信服,投资者将相信耳机将在未来几年进入快速增长期,并不太担心 2023 年的低出货量,”郭写道。

未来几年价格将下降

虽然 AR/MR 耳机的价格将限制第一年的出货量,但 Kuo 表示,第一代机型将专注于证明对可穿戴设备的需求。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售价应该会逐渐下降,“通过改进生产、技术和成本来推动出货量的快速增长”。

考虑到这一切,郭预计 Apple AR/MR 耳机将成为 iPhone 之后的下一个革命性消费电子产品。

Kuo 认为 Apple 将推出的眼球追踪技术对头显最有吸引力,因为它比同类设备提供的任何技术都更加复杂。此外,他还指出了投资者应该注意的 AR/MR 耳机的其他关键细节。该列表包括可提供出色身临其境体验的显示器、处理器、光学相机和柔性板。

此外,设备必须让用户感到舒适。它必须在不影响舒适度或高速计算的情况下散热。使这成为可能的部分也应该引起投资者的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